星期四, 4月 26, 2007

又八Mr Goh

嘻嘻~
偵探蚶又要來揭發Mr Goh秘密
……
Emm一直都想不通
華語不怎麽被重視的汶萊那邊
Mr Goh哥哥叫吳吉興
聳聳地~
怎麽輪到他
吳爸爸就會用“尊”這麽有墨水的字眼?
畢竟我從小到大
都沒有朋友叫尊的

終于
香港狗仔新發現
吳吉尊不是原名
真正原名是吳吉俊
yes!
回歸聳味!

當初閃過我腦袋的念頭
可不是白閃的!

只可惜我偵探頭腦還不夠透徹
如果把他跟我小學同學名字聯想
早該破解這個尊字只是為了譯Chun字
而在華僑福建群體中
俊=chun
我小學同學俊雄 = chun siong
我這個當了六年的小班長
什麽都沒做好
但班上同學編號和名字
我可是了如指掌
不然怎麽記名報告老師?
嘻嘻~
(請習慣我又漫無目的亂扯^^")

永遠停不下胡思亂想的偵探腦!
哈哈!

分享幾張圖圖吧~

雖然這是Mr Goh伯父的家
但是看來他伯父還挺sayang他
讚他是乖仔~


Mr Goh母校和健身中心都擺了飛飛簽名照
大家都成了Mr Goh的粉絲
頭號粉絲可別去偷啊!
(懶得貼圖)
反正很有為國爭光feel~

身上穿著粉絲送的9號球衣
自己買菜下廚
沒有闊少爺驕縱的Mr Goh
原來是真真正正的貴公子

難怪去澳洲讀書前
哥哥會對他說:“要是在澳洲被欺負,告訴我,給你出氣!”
(大略意思,忘記原文)
真厲害 !能罩到國外去!
我堂姐夫的勢力只能罩在自家縣而已*遜*

米粉絲迷上他時
萬萬沒想到這個貪喫尊
原來在老家有吃不完的山珍海味吧?

當初
孤身寶島作戰
顯赫背景絕口不提
真正有錢的人
最懂得低調
(怕被打搶?綁架?!*尊要小心喲*)

自古王子走出宮殿
體驗人間疾苦
都造就了不少美麗的故事
就不知道
Mr Goh接下來會繼續美麗嗎?

來張悠哉閑哉的吧~

突然獲得萬千寵愛于一身
是什麽感受……
快樂還是累?

他家又不缺
娛樂圈應該是他的遊樂場吧?

補充:
似乎不然~
如果看過他的認真
知道他曾吃苦挨駡
一路走來
眼前的一切
我只能說是他應得的

粉絲們的愛戴
就如同他不斷提醒粉絲多吃果菜多喝水一樣
因果報應地回報給他

粉絲送的衣服和鑰匙扣他隨身帶著
水果蛋糕送入肚子
定時把收到的禮物拍照上blog
當作收到禮物的證據
好讓粉絲們安心
(有人會懷疑,是不是叫人代辦的呢?我也不知道,但一些非常尊的小細節和留言,總會自然流露,永遠爆滿的留言,就因爲這個傻瓜堅持要自己clear
留言,嘔!拜托~這樣clear到什麽時候neh?)
老實說
哪個藝人吃飽那麽閒空花這種時間?
加上他現在紅到爆!
可偏偏這個怪胎就跟人家不一樣

我想他會這樣做
只因爲他自己也當過粉絲
露宿街頭等著和Michael Jordan合照
那種堅持和頑強的個性加上對粉絲的有求必應功!
套句港產口頭禪:抵佢红喎!(也別忘記,那得天獨厚的外在美啦!)


現在連周星星為了敲他檔期
親自飛台面見

想象兩年前
Mr Goh還在崇拜著周星星
爆笑看著他的電影~

命運真是神化……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