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5, 2007

罪孽深重

深深覺得自己對不起祖宗十八代
我不想把你們出賣
但是
唉~
我對不起我老爸老媽就是啦~
總是暴露你們醜陋的一面
其實
我知道你們很好
很棒
只是遇到我這個放大缺點的怪胎
才無辜被破壞名譽
我決定閉上烏鴉嘴
什麽都不說了
我現在好困
要睡覺去了!
明天早點起來趕工
……
考試啊
逼近了
我卻什麽都沒做~

看到貴州的小孩們
愛讀書的小臉蛋
我又墮入更深一層的地獄中

啊~~~~
怎樣洗脫我這一身的罪過……
我去做豬豬了
也許今晚會夢到解決的好辦法~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