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7, 2007

八八三小飛

大東手機不見了!

飞轮海成员汪东城向来悭俭,每月零用钱仅千多元,却在大前日遗失手机,令他大感肉痛,更严重的情况是其他三位成员的电话号码随时外泄,加上手机内藏大批私密照片,为此汪东城大感苦恼。

幸好各成员相当体谅,除了和他商量换哪款电话外,更说如果有fans来电,大家一齐用台语扮流氓,以粗话打死不认是飞轮海成员。


狗妹子一定很想撿到手機吧!
哈哈...

玩爆料 1R喜歡尊姐姐!

辰亦儒踢爆吴尊自称是全汶莱最有型的男人,辰亦儒则被踢爆喜欢吴尊姐姐,辰亦儒说:“吴姐姐虽然长得不错,但太像吴尊,如果真的交往,会像跟‘女吴尊’拍拖,感觉实在太怪。”

哈哈...
Miss Goh~
好好笑~But Miss Goh 不是已經是 Mrs Somebody了嗎?*疑點*

專屬尊區(排泄啦~比較多.....cos Mr Goh wat~)

吴尊大约2岁时,跟爸爸逛汶莱百货公司,可爱模样意外被国王之妹相中,由于她膝下无子,特别请求吴爸将他卖给她,但遭吴爸婉拒。他说:“我不后悔进不成皇室,无法与亲生父母在一起才叫人受伤。”

哇~原來汶萊也流行這一招呀~
馬來人好像都蠻喜歡白白的小孩
要買小小尊也不便宜
畢竟他家底也不薄
可能要一座金山銀山加個油礦
才可以商量~
Hmm....
要是古時候
早就五花大綁入皇宮
能說不嗎?

我老家的蘇丹子
看上哪個妹子
就馬上“請”入皇宮做妃子了
還能等的咩?

哈哈~
當時要是成交
他現在可是個……
公主的兒子是什麽身份啊?
要死!居然叫不出!
哎喲~
沒讀書的後果......

懶洋洋~瘦了很多的Mr Goh

肌肉不是都飛到我這裡吧?
難怪我減到半死
沒怎麽瘦到......
(虧我昨天邊吃KFC邊說減肥,狗妹子差點昏死在我面前......爲什麽女人食量那麽小?連假文人的胃也和她身體不成正比......今晚舅母還會打包螃蟹米粉給我吃,是一個人吃一只螃蟹!我叮囑她千萬不要,不知道她聼進去了沒?看來,她兒子的生日紅包,得包大一點^^")

吳尊暴红后被公司下令掩盖刺青,但他说:“当时很多朋友都有刺青,感觉很酷,其中一个古董锁链图案,中间有一处留白,本来我要刺‘勇气’,但后来决定留给未来的老婆(刺她的名)。”

發呆......無語Ing~
因爲不知道要做什麽反應
反正不是high就對
只是haiz......*矛盾心情*

很喜歡狗妹子常說的那句:
拉頭髮,旋轉ing~
現在借我用一用吧!

有興趣看原文者就摸摸這裡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