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4, 2007

今年吃素?

昨天做了個怪夢
和友人説好去做義工
然後畫面一轉
變成了在酒樓宴客
開了三桌酒席
然後我忙著在算茶杯夠用嗎?
而杯裏面裝著的竟然是奶茶
(會不會我睡前老是在想喝奶茶?)
然後又忙著整理盤子裏的櫻桃和芒果
(會不會之前在NTUC看到了櫻桃和芒果?)
然後好像感受到外婆有在場……
(會不會老人總是讓我想到外婆?)
還有
席上好像還有喇嘛/和尚……
(會不會我昨晚看到報章裏小活佛的新聞?)
怎麽辦?
明天就是清明了
外婆準備宴客嗎?
她真的要奶茶嗎?

昨晚
我本來在客廳睡得好好的
結果半夜三點
突然起身
渾身不自在
再睡下去
四點又起來
直到我乖乖囘房間
才睡穩
也做了這個夢~

又要給大姨報告去了……

爲什麽外婆不能好好坐下來跟我談?
我已經不怕她了喔
只有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
我大喊:你不要過來!
然後她只是默默站著……
我知道
她其實知道我已經不怕她了啦~

婆婆啊!下個禮拜,我又要去Bishan亭看你啦!
你有沒有認識我喜歡的那個男生的祖宗啊?
幫我跟他祖先搭綫咧~嘻嘻~你應該知道我的taste吧?
或是你鄰居有什麽帥哥子孫,別忘記我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