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2, 2007

福建華蟻

哈!不甘願!
我又滾回來re post
既然已經把氣憤的血
都吐到那北方的天空

也沒什麽好激動了啦……

之前因爲無意間發現尊迷們搞了個阿尊語錄之類的咚咚

比如:
新加坡 變成 新假坡
國語 變成 國蟻
説謊 變成 講騙話(這個有問題嗎?哈哈~我也是剛發現是方言直譯)
什麽事 變成 什麽四、很熱 變 很樂……

這些話對我們,應該一點也不陌生

當初李阿順也很努力的糾正過來
可是按阿尊目前的走勢
似乎讓馬來西亞腔(福建兼廣東腔)擡頭了
各地迷們開始學起他的語氣
討論他的國蟻

我想
正努力要學好華語(國語)的阿尊
一定哭笑不得吧~

突然在想
誰說singlish不能帶動潮流
只要找對代言人就OK啦!

不過,以阿尊超強的學習能力
相信很快
就沒什麽機會
再聼到這樣逗趣的國蟻了~

附註:嚴重Bias!哈哈~我知道。因爲不只是我,其他國度的迷們也因爲阿尊而特別寬容,所以這個很Hokkien的國蟻,還真不是隨便隨便人可以代言的喲!哈哈~尊尊是可愛的咯~也爆紅得太快了唄,鋪天蓋地的名利席捲而來,要加油喲!有尊迷說,他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極品~哈哈……不反對!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