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1, 2007

盡興

昨天和頭號粉絲吃晚餐
兩人拼了命的分享Mr Goh的一切八卦
好痛快呀!
原來粉絲閲讀華文稍慢
所以錯過了很多及時八卦

她自嘆不如年輕MM粉絲們
追不上最新消息

說良心話
比起瘋狂MM們
頭號粉絲可是個正妹
打扮得體的專業人士
我可要多多學習

哈哈~

同輩和前輩都覺得我發瘋了
頭號粉絲的老闆也覺得她如是吧~
我比較替她老公擔心啦
連兒子也在迷Mr Goh
該不會一日
母子和Mr Goh私奔去吧?

頭號粉絲得知
可能參與我們的狗妹子
有追星經驗和魄力
可high呢!
畢竟這種活動
最好就是一群人一起high
一個人自high只有楊麗娟可以吧……
這大老鼠屎還真是害人

最近SJ車禍事件
粉絲也跟著混入急診室
*昏死*
不擔心妨礙救治嗎?
怎麽粉絲的素質這樣……

不過這次的KL行
可能會有變動
原來握手簽名會是在星期五
都不知道大家工作上走得開否~
我是OK啦
時間基本上是自己的
頭號粉絲可就低落了
正好撞上籌備大event的日子……

Emm~如果她不去
我就不太可能會在趕稿期離開
不過
看她那麽期待
我想我應該代她做個全程追尊記錄
嘻嘻~
想象看到她喜悅簽收成果的表情
會有很大成就感瓜^^

又,昨天還挺難得的啦
有個前輩
還挺羡慕兼認同我這種
永遠發育不全的心態
哈哈~
沒辦法
那個力量就是會自然啓動
市面上流行起什麽
自己都會很high的去參與
應該是天生好奇心吧~
*心虛ing*……
OK咯~
因爲Mr Goh對味啦
之前什麽“按那G”、“7788”、“一把散”……
BO HWEE LING就是 BO HWEE LING~

好了!飛過後
該去閉關了

本來
只是想上來發一張Mr Goh神情專注的樣子
居然可以囉嗦一大堆
哈哈~
有沒酷似小嬡夢裏
Mr Goh在吃光她煮的菜前的某畫面呢?

嘻嘻~不是我偏心啦
這個認真的神情
真是可愛的說……

人帥就是不一樣
舉手投足
就是~~~美~~~~
沒辦法
誰叫我是視覺係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昨晚的晚餐真的太 high 了!哈哈! 我也替我自己担心,搞不好,我真的有一天会带儿子去找 Mr Goh... hahaha...

哎哟,我真的好想到Mr Goh 的健身房去工作。这样就有机会认识他了!

好难过哦。真希望有什么奇迹可出现,让我有机会去 KL 看 Mr Goh。真的好难过...

ps: 尊看着食物认真的神情超可爱地!!真的,人帅… 做什么都是… 美…

头号粉丝

憨憨梵 提到...

哈哈~放心,有機會的!
Worst to worst叫佳佳幫你搭綫啦~她肯定會昏倒,不是被Mr Goh的帥電昏,是給我們嚇昏……
繼續high吧!
這樣我們才能Keep住年輕的心,天天“亮亮麗麗”~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