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6, 2007

幸福

真的感受到幸福
但是
我沒辦法將它散發出去

爲什麽
有些人就是這麽命苦?

如果我是它
我真的不想活下去
那我要怎麽救它呢?

就算我早上把它拉上泥坑
晚上它又自己繼續沉淪

幸運
是因爲我不在泥坑長大
福氣
是因爲我遇到了好的人

所以
幸福
是幸運+福氣
再加……
你覺得你幸福
你就幸福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