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3, 2007

壞事不可做

套一句
做過必留痕跡
走過必留腳印......

人紅了
以前做過的事情
就會被翻出來

如今惜肉如金
當年年少輕狂
一心敬業的傻Goh
應該沒想到
自己當時免費試拍的造型照
會成了今日
某雜誌的賺錢工具吧

哈哈~
*抱歉喲!照片還挺激發熱血的*相當野性的說^^"*NC16*
所以沒得看
阿蚶私家珍藏

不過以下這段就沒問題
嘎嘎嘎~

廣州見面會主持人對阿尊的評價

(主持人)賓洋:

其實我句老實話,我算是真的近距離接觸了吳尊兩天,得出的一個總結就是:你們愛吳尊,真的是愛對人了。因為吳尊真的是一非常天真、單純、熱情、大方的男孩子。
你知道嗎,我在做完活動後,然後我就離開,我提前走,就想過去跟吳尊打個招呼,然後吳見到我之後,說非常感謝賓賓,然後他特別交代我說,賓賓,我想麻煩你一件事情。如果你出門的時候看到還有很多粉絲在門口等我的話,麻煩你一定轉告給她們,就說我現在工作還很忙,外面天氣很冷,下大雨,讓她們提前回家,不要再等我了。我聽到之後,別說粉絲們感動好不好,拜托,我聽到我都很感動哎!

繼續努力吧!
以誠待人
打破帥哥沒本心的魔咒
雖然知道這樣很難
但是
姐姐我看好你可以的!
偶爾撒嬌還是可以原諒啦~
姐姐我也是愛撒嬌地
嘻嘻~
娛樂圈目前正缺Mr Goh這一派
要紅得長長久久喲~
不然我就沒什麽人好迷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