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5, 2007

星期天不讀書

本來打算好好讀書的一天
和老友相約吃早餐後
竟然直落到吃晚餐

Update了最近大家的近況
當然少不了賣點Mr Goh廣告
還真擔心友人會不耐煩
我這個“傳教”的傢伙
但.......我也很努力說得精彩啦!
這樣棒的“認真男”
冒死也要介紹給老友知道啊!

聽到了老友一些不好的經歷
震驚、憤恨、難過、無措……
你要振作起來啊~
因爲我知道那種恐怖的陰影
總會不斷的回來糾纏……
但你千萬不要被打敗!
我知道你可以的
不要自己憋著不愉快
只想告訴你
我會一直都在……
你並不是自己一個人孤獨承受,OK?

聊了很多
不得不承認
自己變了很多
卻不認爲這是變好的跡象
如果要我形容自己
應該是“道德淪亡”吧?

友人和離開家鄉時候一樣
始終信守純樸的個性
讓我覺得自己被荼毒了
哈哈~

好!
今晚我會墊高枕頭反省自己
出淤泥而不染的精神不能滅啊!
終于知道
自己怎麽越來越沒有光彩~

鼓勵友人一起Blog
它說不知道寫什麽
覺得像我這樣寫
挺公開隱私的
Emm.......
是嗎?
我只是覺得很多時候
自己其實常在寫很多沒營養的東東

隱私?
偷看我的日記
就知道什麽是隱私
畢竟
這裡只是部分的我
可以讓人知道的部分
讓新朋友在最短的時間更懂我;舊朋友更了解我
雖然很多時候
我無法做最真的我

這些零碎的我
也已經很夠了
很多時候
我自己回頭看
禁不住一頭霧水的自問
“那個時候的我,怎麽這樣啊?”


走了整天
小腿現在好像腫了
喝咖啡能利尿
但也會傷腎
我是不是腳水腫?
那個腳趾傷
讓我走路時,不由自主把壓力轉移
現在連大腳趾也不適了

我看小腿真的是腫了
可是不是水腫吧?
是時候去驗血檢查了~

神啊!觀音娘娘啊!
給我多一點青春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