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2, 2007

小通告

各位輕熟女們
有沒有興趣一起參與“瘋狂destress青春團”?

來臨的5月19和20號
一起到KL去吃喝玩樂!
順便去吵企鵝妹子
我要去上閣屋makan makan

重頭戲還包括
和頭號粉絲一起去看Mr Goh的花樣宣傳活動
嘻嘻~
好像很刺激醬

其實
我那時候剛好考完試......
工作量會很大
但是......
好想大玩特玩啊!
(應該不會那麽衰~要重考瓜~)

有沒興趣都做個回應吧,謝謝啦!
人多就去找企鵝玩
人少我就去吵我堂姐
當然也不排除胎死腹中
說了就算的魔咒~

追星的追星
吃的吃
買的買
……
應該會蠻好玩吧?

3 則留言:

doggi3 提到...

星期六和天啊?
狗狗我也想晚~~~~~~~~~~~

doggi3 提到...

*玩

匿名 提到...

我現在腦袋裝考試的東西,一進入5月,咱來好好計劃吧!狗妹妹你比較狠,有你在,應該比較勇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