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1, 2009

情緒教養

友人說
我之前的PO給了她一些想法
希望不是負面想法... ...

剛剛在看一本書
主要是說培養個人魅力
但前半部
大談“情緒”和“情感

“真正愉快的笑聲,會帶給周遭的人幸福的感覺,而且它是會傳染的~”
“有時候,笑聲聼起來,像是一種悲鳴,或許可以解釋為生理上單純的情緒發洩吧?”
想要‘真正的笑’,是需要花時間的。”

“什麽是真正的笑? ”
但事實上
儅你心裏產生這種懷疑的時候
你就無法真正的笑了(和我的天堂論有象~hehe! )

笑有那麽嗎?
除非你被迫笑吧?

聽到別人讚美自己
卻有種:“啊,那個人好像很討厭我”的感覺
嘴裏明明說著:“好快樂。”
卻讓人覺得有點哀傷~

你是這樣的人嗎?
我能夠接受
在工作上戴著人皮面具虛僞
但無法理解
爲什麽有人能一天24小時
讓自己的情緒一直處於自虐的狀況

怎麽把情緒好好調教
讓它有‘教養’呢?
我要繼續去研究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