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4, 2009

鞭鋸編劇

haiz~所以說...
人不要說別人
會有報應的...

剛剛小轟炸了別人的作品
綫人就來回報
I kana also咯...

我向來認爲比較有見地的周刊小美女
宣傳my劇之餘
送了編劇一個大炸彈

對白文縐縐+稍嫌造作...bla bla bla~
MM確實手下留情
應該直接說...
“不是人說的話。”

我在向boss探問看法的時候
BOSS曰:
“你自己在系列一時候,不是這樣說了嗎?有延續到上個系列的風格啦。”
“我說Boss啊,你自己說自己小孩不夠handsome,和別人說你小孩不帥的感受,一樣咩?”

我們很認真探討+研究這個重大的問題
必須重視每個反饋
Ya...我認真覺得
有這個必要...哈哈~

OK啦,因爲編劇最近比較有空
繙雜誌+胡思亂想+發夢+瀏覽許多my尊的新消息
...順便考慮賣粉圓冰...
其實我覺得到東海岸賣雪糕
很讚的事
可以天天看肌肉男...嘻嘻~*流口水*

我也想寫人說的話或少說話(如果還有拍更多畫面...
我更想寫那些auntie的對白(遠離文縐縐接近花生粥)...
可是...所有他人會做的
我都不能做,也不需要做...更沒有機會做...
沒錯,在縫隙中找條生路
便便求存
已經是hum的宿命

看過大長今嗎?
麵粉都被分光
卻還得要做餃子
那种心情...
蒼天啊!老鷹啊!心事誰人知呀...*大力捶心肝*

“如果有選擇,你以爲我想過這樣的生活嗎?”(好熟悉的對白,哈哈!)
每一句對白底下
還有更深一層的意義
如果不是被逼到這個地步
ginna屁應該寫不出這樣苦情對白吧~

我受的傷,還沒有痊愈
這輩子也不會痊愈(哀怨的眼神昂望著無情的蒼天+一聲旱天雷
哈哈...我還臥薪嘗膽...太drama了man!

文縐縐真的不是我的專長
要回去學校再接受教育才行!
Haiz...
(*)燈光也暗了~音樂靜止了~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重唱)
... ...我的人該去睡覺了~

以上頭轟言論,不代表本hum立場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