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7, 2009

名牌和我

今天是PC2戶外活動
聽説偶也得報到
要整齊點...

舅母的名牌包包被挖出來
那雙我看了怕怕的鞋子也出動
...
我的腳跟破皮還沒好...
痛!

望著包包和鞋子
最後...
我決定了

用那陪了我10年打天涯的便宜sling包(那時候對我是很貴的哦!)
穿我的三條綫運動鞋

如果名牌只是拿來包裝自己的話
那對我
是沒有意義的~
我需要的是
合用的名牌
否則
再好看的名牌
只會破壞我自己的招牌
哈哈~

友人說
我的風格要走天然
哈哈!
使般的自!(standby塑料袋)
化妝品是用來我的咚咚(打開塑料袋)

腮紅還不如
我跳一個小時HIP HOP后(張開血盆大口)
臉蛋兒天然紅彤彤的CHIO噢!(321!狂吐ing)-恭喜,您瘦了500g。謝謝惠顧,一共$1000大元 *

等著出門咯~

老實說
今天関我啥事。。。
演員和粉絲互動
我忙什麽?
不知道promo搞什麽碗糕...
會有人去嗎?
KAO BIORE!害我也擔心起來...
這可是my尊當年出道的心情噢!
i又感受my尊感受的心情了耶(LUP一腳給自己!噁心!)

好無聊在等待ing...
肚子好圓
吃太飽了
排泄才行...

But now no賽賽
Later lao賽 how?
我又kee轟了!

真是沒營養的部落...

號外:有塊麥芽糖,問我要不要專訪,說SKY這個角色和my尊的秘密關係...好恐怖哦!我才不要給人打!然後,麥芽糖因爲我拒絕了,還‘罵’我...虧我本來還心裏默默感激她的好意。怎知道這塊麥芽糖是爆炸糖...麥芽糖一定是沒有什麽害羞的朋友,體會不到我含蓄的美~哈哈哈!她看到這裡,不知道會不會要跟我絕交...請容許我這樣的怪胎怪怪的活著~my尊來的時候通知我噢!我答應帶頭號粉絲去看的...嘻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