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8, 2009

神經病的喃喃

因爲一句:“壞話好説,重話輕說,傷感情的話,不要說。”讓我把一些比較當下的衝動但真實的想法PO出来后,又锁住

可能有人問我,那不是很不YOU了嗎?這一直都是當越來越多朋友看自己部落的問題。而我想了想,就是因爲很ME,所以我在乎不良後果,擔心被對號入座,it's still ME的一部分。毕竟還有很多part的ME,在學習改進,學好是我一直追求的路。雖然最後未必上天堂,我自己開心就好啦。

那日有人說,我有别人没有的,但这一行却需要的“赤子之心”。哈哈!I LIKE IT!昨日,又聽説嬌艷哥要洗心革面,擺脫無法繼續的哀怨,认真生活。太好了!他媽媽在天有靈,一定很欣慰啦,gambateh!

書中說,只要抱著正念一直努力努力,最後一定能感染身邊還有一絲正念的人。人心縂有柔軟的一面,刺中了,就會了。如果自己好像塊大便,怎麽期望其他人和你一起奮鬥呢?熏死別人,臭死自己。香香的花,就不同,就算被踩了還能寬容地散發出香味。看到這一句話的時候,我的心竟然一熱。(趕快含著熱淚抄下來!)

今天PO的主題,其實和内容有點不搭。主要是看了阿芳二姐的一篇專訪,一直都很喜歡電視上的她(就第一眼的feel啦)然後,聽説她plastic什麽的...小觀衆如我,自然很sian啦,等那麽久,除了陳阿萍,就最哈她了。後來,聽到一些朋友說,其實她是個很nice的人,只是容易被媒體歪曲真相。看貝!我就說了!人的眼神是騗不了人的!(煞有介事的hum很得意)

訪談中,看到她說自己是"神經病",我忍不住笑了。I 了解WOR!然後, 她很堅持要保有最初的信念“赤子之心”。wow!頭頂發光了!這是官方話吧?那個我很傻很天真的故事,讓人很怕认识真實。But,Fann二姐我挺你啦!不知道爲什麽,不會很喜歡二姐的每部劇,但是很喜歡她的人,她的生活態度。有些人就是這樣,一眼就讓你很想跟她做朋友的fu,希望看她成功,看到她。看到她被糟蹋,會心疼,會無奈...

Same for my尊。哈哈!

Confirmed 我是神經病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