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6, 2009

我懷念的

無意閒看到前訓練班同學的文章,一篇對我現況的“嚮往”...以及一番沮喪地自嘲著她自己...

那天看到她,我其實是佩服她的‘安定’,一直以來,對於能放下爬格子的生活,還能有其他技能發揮的朋友們;我認真覺得,是上天給了他們選擇的機會。

我真的是無從選擇,也或許這是我唯一的選擇瓜。哪怕不繼續這樣的工作,我還是會不斷在自己房間或部落裏,製造無數的文字垃圾。這個癖好,是在小學就開始了。

每個晚上,害怕睡着后會被魔鬼抓去,再也醒不來的恐懼,讓我慣性開始想著早上看過的各種神怪劇,想象自己有一個很大的保護圈,而我就在圈内(好像唐三藏,you know?)什麽妖怪都不能靠近我...(那時候,不會寫太多字,所以都是用想咯。)

無聊的時候,也會想象自己是劇中的小師妹,備受師兄們呵護。我還記得幻想自己是四大名捕的小師妹!哈哈!耍的是鏈子小標槍(自己加人物哦!還有取代郭襄被楊大哥哥保護! )。

可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安分的過日子,和不是很喜歡,但勉強一起的人結婚生子,等著孩子長大,做奶奶,然後病、老、死去...倒是常常在想,如果有一天,被恐怖分子挾持著,要用我一命換一百條命,我換嗎?然後,想了想...換一千...不!一萬條才換...然後流芳百世...小時候,真的是一百個好孩子看太多了,才會這樣不正常

有時候,我會希望這些還有熱血+夢想的同學,會回到以前一樣,和我一起期待上課交稿和被導師讚揚的興奮...(雖然上課時,我蠻低調。)還有!不能不提,一起鄙視那個很鳥的爛班長,和那個禮貌指數剩蛋白失控兒童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