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3, 2009

發現巧合

最近忙著把屋内的垃圾裝箱
我真的要搬家了...
期待阿姨傢隔壁的鄰居叔叔真的把房子賣出來
套句my尊說的
貴不貴其次要值得...
(其實不要太貴啦!我正努力慫恿阿姨贊助。。。 )

説來真
那個叔叔一直都把屋子出租
以前外婆在世也有考慮要買
希望這一次
媽媽傢的祖先真的是顯靈噢!
godmama應該感應
我這次是認真
我想給弟弟有個家住
OMG!so感動!
Of cos啦!

最近看到有人寫了一篇“報應”PO
認真認爲
只要不做虧心事
一個人也好
兩個人也罷
人生這樣一步步走下去
擡頭挺胸走到最後
就是一件光榮的事

我什麽時候
才能變成有用的人
造福社會呢?
我連自己都照顧到亂七八糟
haiz~

反正世界再大
我需要的
也只是一個人的氧氣
一個人的位置

Well,又離題了!

其實這PO重點是:
我在整理咚咚的時候
發現這“花樣”的單曲cd殼上的簽名...
真的!!!!

要命!因爲表面太平滑
我一直以爲是印刷複製的!
還好我手癢
刮了一下大東的簽名噢!會脫落。。。!
馬上把它列入受保護區

哈哈~

My尊精神沒想到在短短這兩年
很誇張的在侵佔我的大腦小腦
Of cos還有腎上腺素呵~

不過超人尊那天在香港演唱會
跌裂了骨哦...
有人說無神論尊沒有拜拜噢...
不管是不是
尊重大自然是很重要的

在二月就知道的消息
今天才看到相關報導
我只能說粉絲強啊!
哈哈~紅人
還真的不能做壞事。。。

骨裂要休息2個月噢
看來小尊尊又可以回家了!
看命佬說今年的小羊兒
比較多磨難瓜~
一命二運三風水...
信不信已經不是人來決定

自然就好。(這是根高深的學問,還要努力學習!)

號外:昨天看了slumdog the millionaire...一個字!COOL!這樣也給你想出來,還做出來...當然極端者還是可以質問,怎麽可能那麽巧的?世事本來就是一個巧合,無巧不成書...我只能說,這是個動人的巧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