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1, 2009

Season Reason@Raffles City

這就是media fiesta後
麥芽糖請我們吃的一餐
希望我很快也能請她吃' 好料'...
(我也超想吃那咚咚...可能只好敲BOSS一筆了~哈哈)

以下只是部分我有拍的食物... ...

飲料必點!這飲料的賣相真的超好!有gong tao!
不管好不好喝, 非點不可!

(如果裏面的液體是純果汁更好吧?比如椰水?荔枝龍眼水?燕窩水?這樣依然能看到美麗的果肉,而我會喜歡燕窩水!甜香甜香!fruit punch給我的感覺,終究很不果汁...)

成本很低,可是很用心的一道菜~香!


幾個朋友聊天,這樣的手指食物當然不可少!


我喜歡的湯湯~海鮮料很捨得下噢!

不過,因爲名字好像是番茄湯什麽的,沒有很番茄(no tomato puree feel
讓我有點意外~
我其實也喜歡番茄的酸...也許換個名字比較對~

這炒麵和我上次吃的很不同...
少了cheese的feel多了辣椒粉的感覺...雞肉有些乾硬哦!


賣相很好...可是味道和我想象不一樣~

Hazel Nut Cake...每一層的cream稍甜
我本來期待有banana walnut cake的感覺...
哈哈!對了!我唯一愛吃的,就是yam和banana walnut cake!

可愛精致的小蛋糕!

前景有杏仁片小巧克力圓球最好吃
裏面帶苦的咖啡cream很香
右邊的cheese cake還好很小
很cheesyyyyy~
後面的巧克力roll我沒有意見(我不哈巧克力)
左邊那個美麗美麗的小cream塔
不用吃我就知道是甜到爆炸的啦!
怕甜的友人還瞄很久...
好奇那尖顶怎麽會有點褐色~
不就是出來的啊!
哈哈...
原來我不小心
還懂一樣人家不懂的
臭屁3秒鐘!

其實,吃東西嘛~
心情絕對能左右食物的味道(只要不是吃大便啦!)
吃得開心
什麽都值得了!

謝謝麥芽糖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