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6, 2009

一個就好

自從上次在飛飛演唱會
把小SONY的2GB記憶卡容量殺完後
我就一直在抱怨2GB太小了!
電池還沒耗盡
就沒有memory的感覺
讓人很嘔!
而當時
臺上還是超帥的Mr Goh載歌載舞著!

於是乎
在臺灣旅行時
我買了一張8GB的記憶卡
得意洋洋
以後狂拍也不怕了!

回國后
和一票kaki到海邊‘走路’
結果
這次是2GB還沒填滿
電池已經剩下半條命...
我是不是該多買一片電池給小SONY呢?
但,我其實一直在等著
要買單眼小炮哦!

至今
我的8GB記憶卡根本就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因爲我每一次把照片送入電腦
都會清除2GB記憶卡中的記憶...

望著新買的記憶卡
再看看房間内
無數的髮夾(但我始終只用某個)
囤積的新衣
新舊的手錶
還有我的大老婆VAIO手提電腦...

我終究只是一個人
有些東西
多了後備
也只是徒增塵呀...
找對了
決定了
一個就夠
否則
再多也無用

最近
老愛跟朋友說
真想寫一部不看會死的劇(本部落版權所有,偷點子者法庭見)
那大家都非看不可

但想了想
那還不如為那些
不看戯會死的人寫劇
也許
比較實際
也比較有意義

是這樣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