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2, 2009

Halo!你在犯罪

留言有那麽嗎?公司有誰在潛水看my部落?打個招呼,有什麽大不了?

今天意外發現舅母也是我沒營養部落的‘食用者’。KAObiore!偷窺的感覺就是吧?被窺探的感覺很不爽。哈哈~因爲我不希望得罪人...很多話都是一時意氣說的。(還好我通常shoot的是另有其人,而且那女人shoot 得比我!*看看看,又偷看!生針眼啦*哈哈~)

人格分裂ing...

HUM no1:“那就閉嘴啊。”

HUM no2:“可是我就是喜歡寫了PO,強迫症。

一起blog嘛!給我link,交流啊!(10個10個會說沒空,偷看就有空。)縂不能只是我給你看...

“Halo,看A片的人,也不用拍A片啊。”

“也對哦。”

不然,就打個招呼啊!留言恐懼症咩~...haiz...我去寫點能收錢的東西...不要逼我關門放鎖啦。

可怕的是,我也是超喜歡偷看人家的部落...真是罪孽

2 則留言:

大愛 提到...

終於
克服了留言恐懼症
打個招呼

匿名 提到...

哈哈~谢谢留言啊。
不怕不怕。
看到有新留言,
很开心噢!

谢谢你让我知道
真的有人看我写的咚咚。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