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5, 2009

首播收視

《一切完美2》第一集收視率出爐了

和上次一樣
介於内部“不知道什麽緣故”啦
收視率是不能公開給大衆知道的咯~

比上次(第一系列)的第一集
少了1.5點左右

唯一相同的是
都從之前的節目起跳6個點數
所以
是第一系列的朋友們
都回來了吧?

民調了身邊一些朋友
有人跟我說對白拗口...(ya,again)
有人說不這樣説話,就不是一切完美風格wat
有人說也許是演員carry不到瓜,不過首播還OK啊(那個carry不到的part還沒有出來吧?)
有人說沒有問題,i can understand.
有人說...

就這樣
你用你的心情
我用我的心情

本來想一一解釋
可是想了想
我差點忘了
我用我的心情寫
你用你的心情看

這次我不會去茹素噢~
不要太爲難Godmama
能得到應得
就是一種恩賜

豆腐也可以很美味~

白粥也可以很豪華~


今晚第2集
希望不會和上個系列一樣
糊塗的觀衆們
忘了回家看哦!

雖然youtube會有得看
還是希望支持者回家看啦...
說真的...
家裏沒有那台“NC 鳥生”TNS的機器(原來換新機器again噢)
回家看有用嗎?

真實個案:我表姐家中就曾被安裝過,隔不久就被拆除了,理由是...
她很少看電視...(是指定波道嗎?)
我聼了后,很傷心難過...什麽才是公平公正公開呢?
是該夢醒時分了!我去看書了,只有自己的世界最公道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