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6, 2009

二度品嘗烤黑豚

好了~
我這幾天給自己太沉重包袱
該做的都完成后
之後的收視壓力
無法控制結果

我該繼續腳踏實地
繼續追求我的...(這個是最不實際... ya, i know i know~)

所以
比較實際的就是
把欠我舅母的一餐清還...
我還和以前HSBC的同事有約...
小學同學2個...堂姐...手語老師...xlw...蛇蠍美人師傅...
OMG!那麽多...

OK!今天先‘解決’my小舅母(答應了快9個月的一餐哈哈~)

我們兩個真的是有食神罩~
還好沒有叫小舅
如果他一來
我們就吃不到今天的好食物
和食神不喜歡的人出門
通常會搞得我們錯過好食物

因爲小舅開車
如果我們和他一起
就會按照我指的地點去(是錯誤的地點)
可是和舅母一起
我就會憑著上次模糊的記憶
加上橫衝直撞的小舅母
食神超旺
把我帶到對的樓層
我才認出了店家!
真的少一點運氣也不行噢!

怎麽鑒別誰被食神討厭
蠻簡單的噢!
通常這種人不愛吃
吃東西挑三揀四
人家請他吃
還要看他的臉色!

通常和這類人出門找吃
就遇到店門沒開
店家倒閉之類~
不容易吃到好東西
就算吃到
搞不好回家還要上吐下瀉...哈哈!(是誇張了點)

尊重食物的人
才會被食物所尊重
所以
暴飲暴食的我
其實也害怕報應...
要好好品嘗食物
不是狼吞虎咽~

美麗的服務員看到小舅母餓得滿天星饞樣
笑說:“先吃小菜吧。”




以上是部分小菜~嘻嘻!

沒錯,我們來吃韓國黑豚燒烤

兩人80塊的套餐
小舅母很開心的說好吃
請客的人也覺得這餐值得
舅母邊吃邊說
下次帶老公、孩子們、父母、同事們來吃!
發現新大陸的喜悅
完全被理解!哈哈~



有漂亮小姐幫我們把豬肉剪好
上次來吃
是Senior在教實習生在怎麽煮...
食客變成了教學的白老鼠
大大影響用餐心情
可是因爲食物好吃
我還是蠻念念不忘

這次可開心咯!
因爲舅母說
她今天一定要吃肉
我說我想吃泡菜湯

結果套餐中
有肉也有泡菜湯

這狀似糯米的飯
最適合配搭泡菜湯哦!


餐后
有西瓜、咖啡/茶
以及這道我和舅母都吃不出的甜品(是咸味的)


我們都吃得飽飽
這一餐雖然拖了9個月
超值得的!
因爲吃的人開心
請的人也開心
號外插播:My尊回去汶萊養傷一個星期噢!(但還是要休息兩個月,不知道還會來新嗎?),到了機場,據説有個女子上前説話,然后離開,然後女子回來,帶了人來合照,等哥哥來的阿尊尊上車前,撐著和一個個粉絲合照哦!果然是前追星粉絲,so體貼粉絲,想當年MJ對他說:要拍照可以,但我不能停下來...他邊走邊請其他粉絲幫忙拍,都已經感恩了...哈,難怪完全了解粉絲的心。抵你紅!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