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30, 2009

偶想象

我的心肝怎麽bing bing bong bong不規律的在跳?而且喉嚨有‘核’的feel~


要命!我明天不會昏倒吧?(其實是剛才的咖啡作怪啦!)


我要說“Tambah Minyak”“吃飽飽”“我有上中文網”...enuff!想太多了!


真的是個蛋白...haiz~緊張噢?昨天才上中文網爬貼~以前很ON(可能很有空瓜~)常在裏面游走,學會沙發、板凳、LZ、LP等等字眼...在我最有空的時候,我的視線被帥哥的一切填補了,哈哈!


現在沒有那麽常上去update了。可是昨天跟了一下帖子,還是忍不住要說,那些粉絲的火熱情緒,我還是不敢恭維,但帥哥真的還是能讓人賞心悅目。漂亮的東西,看多了,真的能心情愉快;這應該是有科學根據的啦!不然怎麽人們愛賞花、品茗...,卻不見有人看大便喝茶


當然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之案例比比皆是。但,重點是,又(除了頸部以上是天生,以下可是鍛煉出來的哦!)又善良(偏頭痛發作就比較耍少爺咯)又有錢(討厭人家說他有錢,哈哈!)...誰要再侮辱這樣的極品!就送入油鍋油炸15分鐘至焦黑!

哈哈!偏心本來就是蠻不講理的道理![opp!我又吐出不是人說的話了!]


朋友們嚴重受不了我說:


“你的偶像,怎麽可以是Mr Goh K C?!至少也要是...”


“ 李安?Steven Spillberg(應該是spell錯了,懶惰查)... ...或者劉偉強?”


“對啊。”


“你怎麽可以硬硬要我喜歡,我本來就不哈的人呢?那不是很假?”


其實,我很喜歡看侏羅紀!佩服也不需要崇拜or迷戀吧?


剛剛看了Eragon,和龍騎士有關的故事...我也不知道導演是誰,就覺得好看。明明是小孩子看的玩意兒,沒什麽電影藝術or手法可言吧。可是有電腦特技,有英雄,有感情,有我喜歡的那種cool!有一條龍,有magic,有熱血!... ...很standard的看前知后的電影,可,我就喜歡看啊。雖然在影評中肯定不會得到很多星星的那種。


So,wat's wrong?我就是喜歡... ...非藝術品


~有點睡意了。Nite!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