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9, 2009

新茅房心情

本來要先PO照片
可是看完舞林大道后
我突然瀉不停
而且還想吐...
到了2點零晨
忍不住去挖小舅母的葯吃
幸好有止瀉葯

昨天回家
小舅母又裝了幾個箱子在屋内
感覺很不舒服
箱子曡得得高高在厛和我房間
很有壓迫感

人就是難免自私
我還有還租金的
擺自己的箱子就算了
怎麽他們的也在我地盤(租)囤積起來
看來我今天要再多開幾個箱子
先霸位了!

人太好就只會被人得寸進尺...

又扯遠了~

這PO的重點是
在客廳睡到自然醒的我...
開始在想
哇哇傢那邊的廁所
和在JT那邊的有像
九轉拾捌彎才能到
還要帶鑰匙
i dun like。。。
知道是爲了安全
但也表示
那就是不安全
imagine農曆七月
裏面好像就鎖了很多阿飄的感覺
因爲沒事
誰有心情整天去廁所?
一點人氣都沒有的感覺

若大的厰房
一點靈感的窗戶都沒有
望著高過頭的窗
高過窗的小坡
附近還在動工的工地(煞氣)

大家都說沒關係...
沒天良說無所謂
是不信風水?
還是他自己是至陰之人呢?

大家是真的覺得OK才好...
要人說真話
有時候
真難...
我是沒辦法
誰叫我沒有其他(除非嫁人)...哈哈~
當然要特別關心哇哇

我看房子
除了不喜歡也怕太喜歡
知道
是不是屋子主人搞什麽
蒙蔽了你的眼?

好像我小舅母的弟妹一樣
適逢當日時運低
一看到新傢就亂喜歡
加上又便宜...結果還不是要'做工'整修...

我希望舊哇哇能保留下來
雖然可能附近有飄
可是超喜歡那一望無際的美景
還有屋内兩間廁所

真的超討厭新地方的廁所
還沒有上過
就討厭那一路走去的感覺...悶。熱。靜(希望是錯覺)

很久沒有害怕上厠所的感覺
突然又湧上心頭
舊哇哇還會保留嗎?

還是希望能在那邊開會...
可以看flyer
可以看大海
可以看市容

當初不就是爲了這些pts嗎?

現在地方大了
卻被住了。。。
是好還是坏呢?

我要自由自在排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