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7, 2009

《一切完美II》@media fiesta

今天其實挺好玩的哦!
因爲我可以很得意直闖密室
演員們還有郭MM困在同一個空間裏
當然又是我拍照時間!
YES!

到處抓人拍拍拍!
連郭MM也不放過
小助理問我是何人也~
吾曰:編劇也~(好霸道噢~我要拍照啦!)

然後主持人突然跟我說
上臺要問我問題...*僵*
關於編劇寫劇本之類的~
我說:“能奉勸他們不要儅編劇嗎?那是很悲慘的...”
BOSS說:“你神經病啊,media fiesta咧,要給人家希望。”
我說:“OK咯。”

然後上臺
聼著BOSS滔滔不絕滔滔不絕滔滔不絕不絕不絕不絕...............
我本來有點概念要說什麽
然後漸漸忘記漸漸忘記漸漸忘記漸漸忘記忘記忘記..............
搞到我的外星人胡思亂想論
出了上文
下文不知道到哪裏去~

以後要我給talk要早說
哈哈!屁啦!
我現在根本都不記得老闆說了什麽
那些觀衆記得
才有鬼!*奸笑*
我這次聰明了!
留下幾句:
“想要儅編劇,就拿起筆開始寫,不要想!”
“誰都可以儅編劇!哈哈!”(後面那句:“劇本能不能用,還不知道啦...”我當然沒有說)

主持人問:“怎麽寫出好劇本?”
這是個超級無敵很好發揮的話題
有人可以說上三天三夜
然後它自己寫的劇本
完全不符合理論

什麽是好劇本...
我也在追求這個境界
其實
當編劇認爲自己的劇本
好劇本的時候
那是很可怕的事情...
爲什麽?
那和自戀差不多咯

我的劇本規劃為喜歡不喜歡
喜歡的不見得好
不喜歡的也不一定差

而我喜歡
導演和演員喜歡的劇本
因爲這樣
他們就會很樂意去導去演

市面上
很多關於編劇理論的書籍
該說的書中都應有盡有
不必聼太多有的沒有的talk
那些只是那個編劇自己的故事
下筆開始寫吧!
寫出屬於你自己的故事
你的編劇之路
不可能用別人的方式去造就
重要的是,找個能帶你入門的師傅,讓行内人看到你有創意和潛力的作品~伯樂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哦!

否則這輩子
就盡情做個批判別人劇本
多爛多糟的影評人

放心
只要你死不下筆
報應就不會應驗在你身上~

不過我認爲
真正最能把劇本罵得淋漓盡致的人
不是導演
不是影評
而是另外一個編劇
只是...
編劇何苦為難編劇呢

* * *

今天還是留下了一些不完美...
(事件一)
我...我...我上次才告訴自己ocassion失去后,就追不回來了
所以找了王阿帥和謝MM拍照
也找了之前沒有拍照的演員們一起拍拍
卻沒有和曾MM還有黃JJ再拍一次
腦袋很自然地認爲
這個我認識了、拍過了、有記錄了...
大白痴啊我!
是紀錄這個場合啊!
還好有大合照...
希望不要傷到人家的玻璃心~

(事件二)
我常笑my尊在臺上亂晃動...
結果,我被單單可人JJ投訴我在臺上亂晃...
可人JJ因此很難捕捉我的肥樣
單單說是我不自覺緊張...
我其實知道自己在動...
因爲我在要怎麽啊!
導演還突然閃到我左後方
我那壯碩的大腿難逃‘赤裸裸’慘烈曝光的噩運...
報個小秘密...
我和my尊的臀圍是一樣尺碼的OK!
可是人家身高181cm,我159.75...OK!160cm!

老實説
無聊地在臺上
有時候還真的不知道做什麽好...
我真的不是緊張
我是太悶...擔心自己的PIG樣子才不斷換POSE...
YEAH!AGAIN!i 感受my尊走過的路again...(他也是在臺上無聊呱?)
號外插播:
又,我正在考慮去某地旅行噢!
another my尊去過的地方!
嘻嘻~我又要去走他走過的路!yeepee!

今天任務完成
麥芽糖還請我們吃好料!
謝謝麥芽糖!
下次換我們請你!
遲點PO食物!
要去準備明天去拍拍的咚咚了!
明天一大早
我又要去嗅吸芬多精噢!

NITE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