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4, 2009

說大結局

因爲做TS
私下先看完大結局了
Dr Alex Tan哭了5次的一集?哈哈 ~
其實一點都不是傷心
溫馨的噢...

三個人演完一集
原來是可以成立

系列一的時候
我為Kelly設定了一個特點
就是説話要有一種‘溫柔’的感染力
結果
一直沒有機會好好發揮這項特色
這次
竟然完全用上了~

我自知無法把自己寫的對白念活起來
所以儅有人說
對白難念
我也只有認同

慶幸的是Alex和Kelly都可以應付自如
而Kelly這次太屌了!
哈哈~
VO念得好好聽...

我忍不住
等一下要換大電視
再看一次...
(不能先讓舅母看到,否則又回去公司報料。哈哈~)
-too bad,结果我看一半,她回来了...命中注定她有得看...

Alex的VO也不錯啦
不過Alex的臉比較厲害
嘴裏幾個字
臉上沒有表情
眼神在演戲

這就是演員吧~
沒有紅星大獎
可是
大家心裏有數
“掌聲會消失,獎盃堆塵埃,勝利者最終被遺忘...”
我忘記是哪個好萊塢明星說過的
不過
他/她一定很不凡(也許你覺得他酸葡萄,那也無所謂,我喜歡就好!)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