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1, 2009

《一切完美 ll》收工宴+感想

嗯~吃了收工飯
看了大結局
正式結束了噢...

“我們不是第一,但肯定是唯一。”

飛翔吧~
像顆種子一樣
希望能在不同的地方
種出漂亮的花朵~

因爲‘你’
本來就不是一部單純的電視劇

希望在我還沒被世俗荼毒
能一直堅守美女Sotong師傅約定...
用心把劇本寫好
捍衛編劇的尊嚴

“大sotong師傅!你也要加油哦!”

好啦!來看照片啦!
這次的海報超好看
我也想要... 可是,這是給WAWA的!

給U波的那張,我也有份簽名...OMG!...
可惜我簽太小!沒有大將之風!(想太多了我!)

晚宴在馬城阿一鮑魚...(幸好阿單告訴我,有免費bus去,不然就要搭taxi!浪費錢。)
到處都是的味道...
我昏倒~

廂房叫“吉隆坡”哈哈!
還在豆沙喉的我
只能要杯溫開水


王猴子在中國
謝鉄手在忙,來不了~(她一定超想來吧~哈哈!)
陳戰士不知道在哪裏...嘻嘻~

反而是沒有出現大結局的主角們出現
郭模特出現
讓我很意外...
沒錯,她給人就是冷冷的
其實人很好nia~
哪裏好像我
表面熱情
其實内心是結冰滴!
哈哈...不要得罪我,我記仇最厲害的!

侍應安娣看到演員來了
很興奮說有追看PC2
哈哈...

當演員就是這個moment爽
可是不紅的時候
就會慘...Haiz...演員也是人啊

其實做編劇
也有它自己虛榮的爽啦!
被人我ginna屁
OK咯~下次我就冷若冰霜咯!
到時候
你一定會懷念現在的我!哈哈!

好啦!吃東西不哈拉了!
魚翅(不用介紹了,你們認識啦。)


這個鴨皮...是琵琶鴨?還是北京鴨呢?

好吃的東西,總是一點點...

蝦子很新鮮!腦漿亂噴...


豪華的賣相~是鮑魚?還是珍珠鮑

老闆要求我要把它們變大
不然看起來寒酸...
哈哈~

No problem啦!
來個前景和背景...

老闆:“你最近學攝影噢?”
HUM:“沒有。我只是要拍東西,哈哈!”

來個大特寫

你看到了...
沒有了!

老實説...
我這個味覺失調的焚化爐
都覺得有點腥...你可以想象咯!

這個鴨肉!正!好吃!夠味!


不好意思
我用很直接的拍法
沒有特別要表現什麽...
單純紀錄食物kekeke~

只有8分熟的蒸魚...老闆娘找來領班,他們還辯駁...

拜托...WAWA的老闆可是“美食尋根”的製作人
一個愛吃的人啊!
還敢跟老闆‘狡辯’~
就道歉賠一條嘛!害我吃不夠!哈哈!

栗子枸杞菜...沒有特別好吃,只是我特別愛吃菜=)


看到螃蟹上桌,那粘稠的透明糊狀醬
我這個螃蟹殺手一看
就知道cannot make it!

還好螃蟹肉質新鮮
不然...姑娘你就死得冤枉了!
沒膏沒蛋...直覺告訴我,是女死者...哈哈!

忘記拍麵條
不錯吃啦
因爲不飽
所以還好吃咯~

紅豆羹來的時候
我們已經在看大結局
等廣告要吃的時候
上層還結了“霜”


結論是
阿一沒有吃紅燒鮑魚
也沒差那些ala cart 不肥多少...
以後吃泰國村魚翅
比較實在!哈哈!
Hanabi日本不肥也很讚!
要吃阿一應該到Orchard road那間哈哈!

如果能選擇
我要大自然植物的味道
而不是動物...
雖然明天我會去ZOO
練習拍動物!...哈!扯遠了...

重點是
老闆的心意
對大家辛苦付出的回報
感激啊!
只是阿一很貴
吃這樣的水準
不用到阿一...除非有折扣啦!
我也是關心哇哇的國庫
哈哈!
题外话:我想過了,千萬不能節食減肥,除了會老態還會脫髮!運動減肥比較好!臉圓圓好過下垂噢!不准節食了...

2 則留言:

Adonis Chen 提到...

蝦子下面那道菜,不是鮑魚,是九孔…

憨憨梵 提到...

噢!原來是傳説中的九孔!
果然是假鮑魚...hehehe~
又長智慧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