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3, 2009

放·寬

仍忙著做TS
腦袋昏昏沉沉
有些東西
終究不是自己想要表達的原意...
也有一些被及時拯救瑕疵

拖著拖著9點55分PM
有點不情願地扭開電視
不知道要逃避什麽...

然後
傳來了my尊的“最近比較忙
哈哈~
我本來悶悶不樂的心情
突然豁然開朗
我在悶什麽?
不是說要學會看開點嗎?
脾氣莫名其妙沒有了
如沐春風!嘎嘎嘎~(不要歧視偶)

PC2第7集
平安過關
還加了個超有力end hook!

除了架構上
變成了兩集收綫的個案故事
在感覺上是舒服的
至少我在剛看了第11集
緊接回頭看
並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能enjoy噢!

超愛看Alex被打壓
哈哈!
看著他做垂死掙扎
SHIOK啦

好了
我繼續去看戯賺錢買單眼咯!

3月飛輪椅真的來噢!
wow...
我要不要去八呢?
可是
我怕被壓扁...

再看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