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6, 2009

買東西吃東西

今天‘HDB的人’要來檢查屋子了
小舅母拿了一天假
我們相約去shop shop
我還欠她一頓大餐
今天要解決咯!

YEAH!要拍拍!

小舅母還興致勃勃跟我報告
她的同事們說
恨死我了...

哈哈~
原來有個‘哭包’
看第一集PC2
怕自己會哭
竟然邊玩PSP邊看

結果...
哈哈!還是哭!

就連她在向我小舅母報告的時候
還一度不能自己的落淚!
笑死我了...
她的哭點真的super低

其他人都得意告訴小舅母
他們沒有哭啦...
可是有被感動...
是我不好
不應該先warn她們!
真是失策!

下一個哭點在X集
哈哈~

看到他們這樣enjoy
真開心
我也算功成身退了~

等下好好去玩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