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8, 2009

咸到錯亂

昨天看到新聞說
很多鹹酸甜内的(鹽)超標
吃了很快見閻羅王亞!

然後
我發現我喝的川北枇杷膏
莫名有點咸...
我當自己幻覺

今早
我終于能用沙啞聲
勉強說四五個字
可以出去買吃的咯!(哎!要買‘千層紙’這開聲仙丹才行...)
於是
努力在老麥櫃檯發聲
點了個肖想了一個禮拜的2元5角早餐

那個漢堡真的比Lord of the Ring裏的侏儒還侏儒~
根本發育不全

可是漢堡雖
到飛天遁地!!!
我的媽媽爸爸!
最近不是經濟蕭條
鹽不用錢嗎?
在古代
鹽可是很貴的老兄!

該不是要幫洗腎中心招攬生意
提高消費吧?

真的很很很很salty OK !
我這個愛咸(嫌)的人
都要叫救命...

突然想了想...
難道我的味蕾坏掉了?
還是病了一個禮拜
吃得較清淡
恢復了baby的味覺?

要真是如此
真的可喜可賀

問題是...
連川貝枇杷膏也是咸的...
看來...
是我的問題?
還是枇杷膏的問題?

我該不是病到
味覺錯亂吧?

歐MY嘎!

縂好過精神錯亂...

自我安慰ing...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以試試看一早,還沒有吃東西時,攪一杯新鮮的楊桃汁 (千萬別加冰塊) 喝下去,很快就會開始有聲音了。(but 超級難喝就是) it works on me! 試試看吧!

匿名 提到...

可是杨桃寒凉吧?
我怕会咳到断气...
我会去买千层纸、乌梅和蜜蜂来煮...
最怕咳嗽没有痰
咳到要吐血的feel~

不过谢谢你这个方法
会note下。

hum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