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4, 2009

我的SONY H50

其實我應該是要買CANON的小炮
難怪我就覺得樣子不對
我還問人家Tilt screen方向怎麽不對?
“Power Shot是Canon的”
“OPP!對!這是Cyber Shot ”
我一定是電腦看太多
腦袋SHOT了!
可是...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在我不斷高呼排擠SONY的時候
還是再次被這個狐狸精給迷惑了!
這是我續手提電腦、電話、小相機後...
嘎嘎嘎~

比原價便宜一百wor~
然後有goodies送

自從看到‘大人們’帶著‘大大的單眼’
操作又那麽複雜
暫時放棄了my尊代言的卡農
選擇比較適合我智慧相機
沒錯!
因爲我智慧有限
所以semi pro就好
相機千萬不要太依賴
依賴它就好~

不知道是不是涼茶喝太多
莫名其妙喉嚨老發癢的咳... ...
咳嗽是會瘦的
我小時候就因爲咳嗽
好像只排骨仙~

我要瘦不要咳‘瘦’~
CHOTTO
咳嗽和我的新歡又有什麽關係呢?
完全處於離題狀態... ...

我該睡覺去了...
不然咳出肺癆就麻煩了

明天才研究我的相機
找本有智慧的書
抱著睡豬豬去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