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4, 2009

知不·足

《一切完美2》結束後的第X天,獨自去做了小research; 吃了我懷念的沙煲河粉。我記得我離開的時候,很愛吃canteen的食物。賣水的uncle還記得我問我好嗎?哈哈~ 和離開的時候一樣熟悉的感覺...

那種習慣自己在canteen打發時間的日子就好像昨天的事縂覺得自己不曾離開... 哈~扯遠了今天的重點是 PC2結束後也該100%抽離了!

和boss談起PC2沒有受到forum熱烈討論,也沒驚天動地的收視,這樣值得嗎?

明明可以輕鬆很多,爲什麽搞得如此吃力不討好還不被appreciate呢? 豈知... 是我在自尋煩惱。原來沒有forum的你一言我一語卻有一票寫了一篇又一篇文章的blogger們把心聲都宣洩出來...

寥寥數字的公共forum, 對比觀衆在属于自己的部落格,抱著寫下自己心情,在自己部落塗鴉著留下了痕跡... 原來你們都有在給PC2鼓勵和支持...Blogger观后感(以爲會很多短篇,結果看了10頁...還有很多繼續...) 看到大家那么用心地看PC... 我突然覺得自己要變得更好才可以... 不然當大家對編劇抱著知性女子的期待卻發現是個Ginna屁不是要失望死? Anyway, PC2大家也努力了,盡力了... 從製作到宣傳... 你們都辛苦了~ 虽然我喜欢瘋言瘋語地投诉但我知道


“還是你們最好。”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