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8, 2009

帶你遊花園

趁著土豆還在緩衝...(等看戯,嘻嘻~)
分享我今早的收穫噢!
因爲昨晚邊看PC2 邊吃板面...
沒錯...那麽了才吃晚餐...
早上逼自己去走路咯!
然後獎自己老麥早餐...(雖然很咸...ya,我已經嫌了一PO了!*吐舌*)

早上6點
my鬧鐘一早就叫床
anyway,是我SET的啦~
可是
我還是繼續‘搞搞豬
怎麽知道
到好像鬼一樣(鬼會咳嗽咩?)
唉~語無倫次是my style嘛!

咳到我清醒爲止后
差不多7點多
一陣魔鬼天使的内心掙扎后
我決定
消耗掉昨天的那碗罪過板面
(雖然我深深覺得去便便,其實比較方便~唉~隨便啦!)

HOLD ON 一下,此刻我又咳到好像鬼了... ...我去吃一口有鹹味的川貝枇杷膏再來繼續,會不會是產商做的時候,把鹽水儅蜂蜜了?現在什麽食物都不安全,地球真是危險的地方,大家快到火星去吧!BRB...
10 秒鐘以後... ...
OK! 我回来了...(哈哈~我知道很廢,so what? my style!版權所有噢! 不覺得這樣很好玩嗎?哈哈~)

清晨7AM+++空氣清新......呼...吸...咳咳咳...(好像個肺癆鬼一樣)
haiz,咳嗽不宜大力呼吸啦...

拿了我的小SONY
慢條斯理地晃到樓下不遠的小花園...

看!不錯貝!
我這種窮光蛋住家附近
有這樣的花園
接下來我還會搬去公寓噢!
寄生蟲也分高低級的唷!

入口有個很蝸牛式的螺旋設計歡迎你噢!


先來給我的小SONY熱身!
今天陽光很不錯噢!(也就是會曬喔!)


我要多多走路


不用去麥麥水池走TREE TOP
這裡也有個LONGKANG TOP 哈哈!


友人說
SONY相機有個特色
愛藍色哦!(我知道我以前說過,哈哈!怕你們以前沒看過wat)
所以
如果是SONY的傑作
藍色很正!是一個區分方式哦(不是我說的)
我們來見證以下咯...











怎麽樣呢?
是不是飛天遁地?(不說爆炸了,哈哈,新的hum家用語,配合我要瘦到飛天的aim)

希望我的SONY H50
要keep住這個藍色的feel
不然
我一定把它lup上藍天!

好啦!熱身好了!
開工!

一大早
我的一號模特兒出現了!

接著是二號模特兒登場!

超像紙雨傘

這可不是紅毛丹噢!

看仔細吧!
很漂亮的不知道什麽東西...

換個角度
別有一番滋味兒~

要善用我的特級Marco

嘿!有客人
嘻嘻!螞蟻模特兒!


你能告訴我
看到以下的畫面
想到什麽嗎?

我腦海浮現一個字哦!
”字!
不知道爲什麽
哈哈~是創意?還是想太多呢?
反正是一個feel啦

哇!大白天!有‘靈芝’噢?

難得有緣來相見
拍張照片留紀念呀留紀念!


WOOHOO!又poot出一個大蘑菇

真的很大啊!
不相信
我給你們比較看看!
my指甲蘑菇對照
是大的OK!一點也不誇張!


好了
繼續考驗我的小SONY
來點鮮豔的囖!



挑戰黃色!還不錯喔~
我不是驕傲
是真心覺得這張不錯喔!嘻嘻~

不知道爲什麽
這張讓我有童年的感覺...哈哈~費解(有點曝光喔...)


含苞待放

火辣辣的花
爲了招蜂引蝶
不斷開花結果
人呢?...只是爲了自己的貪歡嗎?


層層重疊著...

覺得有葉子簾的feel~

很努力捕捉紅色~
發現小SONY對紅色有點
也可能是主人自己遲鈍...


“Excuse me,小蜜蜂啊!蜂媽沒告訴你,不要用屁股對著別人嗎?”


裝害羞噢!哈哈!

還是看看你朋友吧!

“啊!這樣才對!看鏡頭!”

今天最愛的照片
真是專業的模特兒蜜蜂!
我一直誤以爲它那黃色部分是斷了黃蜂尾後針
原來是花粉
真是勤勞的小蜜蜂!

看來我和蜘蛛精的緣分匪淺~

不過這裡的蜘蛛都是半透明
難道沒有進補?哈哈!全身慘白~

比起我那天拍的
這只真的營養不良!(哈哈!屁啦!品種問題啦!)


好噁心啊!誰說蒼蠅可以采花粉
快滾!去吃大便

嚴重昆蟲類別歧視
想要裝蜜蜂的蒼蠅...快把它了!哈哈!


好啦!
今天到此爲止
我去看戯了

要命...
我的臺灣之旅還沒PO完~
真是明日復明日...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