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1, 2009

不会耍心機

温柔的WARNING:這只是testing po...不要諸多揣測。哈哈~偷窺客不要以爲自己看到寳啦...
最近,懷疑自己跌入龍潭虎穴中,也許我本來就不適合跟這些人玩在一起。我沒有那種美國時間浪費給他們無聊的遊戲

那天我居然大膽的跟老闆說,我雖然脾氣不錯(我自認,哈哈~)但對那些踩著我肩膀上位的人,我會毫不留情的,把它的腳踝弄斷,小腿打斷,大腿砍下來!哈哈~

老闆愣望著我,突然發現,我幹嘛跟老闆說這樣的話

於是,馬上改口:你可以踩著我的肩膀上位,但請不要留下腳印,不要讓我知道,不要弄傷我,不然... ...我還是會讓你腳斷

哈哈~我是火爆

這是一PO蠻久的牢骚PO,打算把其他家的牢騷收集起來,開在blogspot。很喜歡這類小表情,可惜,blogspot沒有現成的。無名很多哦!(對!也去那邊PO,那邊超熱鬧的說) ...以後就只好在別處process了才送來這裡...哎呀! 我忘记我无名的家地址了...check check!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