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5, 2009

清晨的狂想‘曲’(扭曲的曲)

我決定了
從今天開始

不要諸多挑剔
不要意見多多
不要儸儸嗦嗦
不要胡思亂想

不要...

這樣好嗎?

我還是我嗎?

人生真是矛盾
壞人真多
簡單一點
原來那麽

接下來
是什麽風景呢?

我會不會真的得肺癆...
*繼續吞食咳出來的膿痰(以毒攻毒)*
Haiz~

下個目標
我又回到了迂腐的點上
賺$$$$$
買個屋簷

不好意思...HDB沒有屋簷
只有樓上的地磚蓋你頭頂

該去做個下半年的planning出來

老闆很Kelong
人家
就想用那個女生當lead...
*鄙視*哈哈哈

我能不能也用
我想要的男生
嘻嘻嘻~
保證會用my命寫完劇本的...
hahaha~開玩笑的啦(不要相信)...

要去努力了
下個禮拜要research
我的喉嚨不要再給我咳了
i不要林黛玉的病態美

我的老闆是個好人
爲什麽
我還那麽壞蛋呢?

是他造就我的壞蛋
還是我本來就是個壞蛋?

可是如果他是個壞蛋
我會變得更壞蛋
看來是時候吃雞蛋
肖想了2塊半的mcdonald早餐一個禮拜了
可是
那個套餐好像没有...
仍在肖想的儅兒
舅母已經在準備早餐

我又不小心吞下了喉頭的一塊翠绿濃痰wuuuuack!(为什么我知道是翠绿?因为鼻涕是翠绿咯)
喉嚨又被卡住了
Haiz...
胡思亂想是不错的
快樂的
因爲儅正經的想的時候
就是開工的時候
一點都不好玩的時候
是必須認真的時候
Haiz~
我就這樣
不認真地在認真中過一生...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