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0, 2009

煮飯婆的噩夢

爲了等看PC2
我都會在9點扭開8波或5波
不然時間很難過
因爲有時候9點半的U節目
真的偏門之極...

沒錯
我只是一般觀衆
不是什麽很有要求
當然我對工作
還是有要求啦~
廚師也喝白開水
隔夜飯

生活嘛~

看著看著
我忍不住跟舅母說...
“真的是太醜化女人了,掌權説話的故事人,一定是男人。”
“哎呀,那些劇中的男人,也很不好啦。”
“可是你不覺得那些女人很煩?我是女人都想一腳lup下去。絕對不能讓自己變成這樣...我是男人都會外遇去!煩!哈哈~”
看得出舅母要反駁,可是除了那句“你結婚后就知道。”她應該也只有默認。
但若說“結婚后你就知道。”豈不是也間接承認自己,一樣是個煩人
“是咯是咯!以後我也不要結婚!”
本來很正常的對白,因爲是由一個7嵗的小男孩突然打岔,而不正常
“我以後才不要結婚!這種老婆真的很煩。”
我和舅母傻眼,但我很快的說
“不是每個女人都這樣的啦。”(真怕這小瓜幼小心靈受到驚嚇,以後要男人不要女人~)
“小孩子看什麽煮婦的戲!去睡覺!”舅母永遠都是這一招。
“哎呀,都沒有PG。結婚的女人都好像你這樣霸道嗎?”
舅母殺氣地瞪著我
“看你的PC2啦!”
然后她很破音地在唱著...
“放了愛...放了愛...”

我沒有看過Desperate Housewife...
如果這是個翻版,也太跌死貝勒了吧?
Haiz... ...
P/S:認真覺得,很重的“幸福雙人床”影子,愛打game和好賭的老公,被一分成二,就差沒有愛放屁... ...再加“團圓飯”,“小孩不笨”...抱歉,我不應該把它和師傅的“雙人床”拿來比較,那可是紅星大獎的最佳劇本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