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9, 2009

回顧臺北跨年2009(4)

未免我的臺灣2009,到2019年還寫不完
只好精簡處理咯~
有時候,不完美要比完成不了的空想
實際得多
(發現圖片會過度靠左,向蘆葦學習,把它們挪到中間=P)
今天my尊會去IMM噢...
看看我明天和他有沒有緣分了~
人生目標之一:和阿尊尊合照,哈哈~
(沒出息嗎?你試試看咯,比完成PC1和2 難很多好不好!)
好啦,不扯了!繼續回顧my臺北的日子
話説count down完畢後
第二天一早,我就和阿單去找鐵路便當
我們迷路了啦~
走很久還找不到鉄盒子的...
阿單本來還說要買個蛋糕給看來不太舒服的小狗
讓喜歡蛋糕的她會high起來
大清早吃蛋糕?YUCKOO!
終于找到了便當
老實說,真的不怎麽好吃
就... ...全部在盒子内
配料還有些“冒汗
可是我還是狼吞虎咽!
我很餓好不好?餓得要命!阿單還說share便當...
我都要咬人了!
“不要分我的便當!”
抱了自己的便當我很快就吃完了!哈哈!
肚子餓的時候,人的脾氣特別臭!(same as My尊?)
我其實能克制的...
只要不要拿著食物
在我面前晃動一百年還不動筷
搞一堆leeleelowlow的東西
不就吃了拉出來都一樣嘛!
哈哈~我是暴殄天物焚化爐
說也奇怪
明明是寒冷的天,不時還有細雨紛飛
但我們卻止不住喝冷飲
真是不健康!
這個綠茶浮冰...不值得!
我們去了書店噢!(誠品)
我知道書本很重,沒有打算買...
可是,看到阿尊尊的主角処男作“東方朱麗葉”電視小説~
最後一本wor~ 而且臺灣買比較划算
就挖$$$咯!
好神奇哦!4點的天空已經開始黑了!
原來臺北也會日短夜長...
一直等待晚餐時間
天都黑了!怎麽才4pm...晚餐時間還沒有咧!
路上我也忘記自己吃了什麽
反正就是飢不擇食,買了有的沒有吃
迎面吹來的寒風好冰好涼!我好喜歡!
臉上的油根本來不及逗留
就被風乾了!
難怪這裡的人們
吃油炸也不怕痘痘!
我要移民啦!哈哈!
回到了Youth Hostel内
Jun就來找我們了噢!
他說要帶我們去吃好東西!
店家在不容易找到的后巷内
沒有Jun帶路,我們絕對不可能發現這小店家
我發現自己在冬天嚴重笨拙
雖然很喜歡把自己僞裝成小熊
可是要在小椅子或狹隘的地方坐下
我很難確保自己不會弄髒衣服
突然了解200磅美女的不靈巧之苦
店家老闆和Jun可是‘’到一個不行!
要不是我之前吃了太多垃圾+趕時間去看陳老頭演唱會
我保證
待我上了一輪茅厠出來
肯定能把食物嗑光光
其實很想打包回去晚上宵夜的...
可是接下來是演唱會時間wor
可憐麵條們
我殘忍地選擇讓鴨血把我早已塞滿撐到極限!
滿滿堵塞...
因爲我真的太愛吃鴨血了!(記得,可不是鴨血糕哦!)
[A]我愛的皮蛋豆腐!(我那天吃太少了!)
[B]滷蛋和豆干
[C]排骨酥冬瓜+手工麵條(很多功夫的一碗面,據説老闆因爲成本高,不賣了...)
[D]鴨血臭豆腐(Jun真是大好人,本來是大家share的一碗,他一定是看到我兩眼發光的飢渴樣,建議我自己要一碗,滿足!)
以上只是部分食物
在我吃了大大碗的鴨血湯+大大碗的麵湯
我都快撐爆炸了!
雖然我知道是湯喝太多所致...
晚上我一定會喊餓的!
我太了解自己了
果然,在看完陳老頭演唱會上半場的儅兒
我腦袋不由自主地開始思念剛剛沒吃完的食物...
好想吃噢...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千萬不要把吃好料這等重要的大事情
擺在趕時間的時候去完成
君不見,什麽慶功宴
都是忙完正事後,才開始?
(哈哈~不然叫慶功宴?!真是大白!)
我對任何不帥不美的東西
基本上,沒什麽fu
就好奇地看看現場其他俊男美女們
如何傾慕之吧~
又煙又酒的男人
只是讓我想到我老爸
(當然我爸爸沒有才華,也不帥~唯一的貢獻是生下我...哈哈!善哉~)
說真的
蕭煌奇反而胖帥胖帥~
鼻子很挺的說!
劉若英也是美麗的咯~(本來以爲她不會出現了)
猴子師兄夢中情人喲!
(要命!我命中和猴子相克,從老媽、前老闆、監製、師兄、朋友、傢中小表弟...都是monkey!!!太恐怖了!)
回YH的路上
遇上了一個不錯的司機叔叔
忘了他跟我們說什麽了...
只知道阿單以爲他亂兜我們
哈哈~一場誤會
叔叔是好人!
然後,我們又去老麥找宵夜
我要吃鴨血!我要吃鴨血!
*大叫ahhh!!!!躺地!踢腿跺腳!*
哈哈哈哈~
號外插播:
你有看過那個“我要吃魚翅”的youtube嗎?
笑死我了!
那個男人應該一巴掌slap下去~
這樣的女人都有男人要噢?
也難怪啦~這個pattern肯定是那個男人寵出來的......
也許這就是(or孽緣
好了!我在臺北的一天又結束了
根據照片記錄
明天應該要去漁人碼頭了噢!
下個update再見!(因爲也不知道什麽時候)
我去整理要搬家的咚咚了~
沒錯...還沒整理完...搬家真是麻煩!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