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so...我把ny(你)弄丟了...

報應
潛意識
還是...報復

一開始
我笑可人JJ緊張在找tripod的模樣

然後
我又反復地在叨念...盤算...
如果我買了卡農小炮
我那臺灣買的8GB ProDuo記憶卡怎麽辦?
Haiz... ...SONY是高傲派
最愛自家設計專用品...

它都聽到了
應該是忍無可忍了...
昨夜我整理小SONY相機攜行包
還不自覺地把那8GB記憶卡
拉出來
看了一眼... ...
沒想到
竟是最後一眼......

在我不小心落下‘你’的時候
‘你’沉默不語
是‘昏迷’了
還是選擇棄我而去
‘你’現在快樂嗎?
那個把'你'‘救’去的新豬人
手爛了沒有?

是我對不起'你'
是我錯我不好...
可是
'你'自己要逃離就算了
爲什麽還拉了我小SONY保暖衣(8 GB擧牌抗議: 是你把我藏在裏面的OK!大白痴!)
還有那屬於2GB記憶卡的殼
一起失蹤呢?
那些都不屬於'你'的呀!

又是我不對
早就不該讓'你們'混在一起
更不應該把'你們'三個
緊緊鎖在一起...

縱使我希望有奇跡
但...理智告訴我
'你'已經被別人抓去...

我只能忘記‘你’
我們緣分已盡
這個世上
沒有誰少了誰是不行的~

因爲...
我很快
就找到‘

取代了‘你’...不!是‘你們’
(我最近很會(需要) 花錢!一定是哪個五行在變化中...)

我心裏還是沉沉地
想念'你'
擔心'你'
希望'你'新豬人好好愛'你'...

記得在插入相機的時候
梅毒送入他的機体
插入他電腦
切記吞噬他拍下的所有記憶
只把HIV留住他的腦袋

如果‘你’還有那麽一點自尊
請在完事
咬舌自盡

‘你’會在我心中風光大葬
蓋上一小碎花蕾絲邊三角旗給‘你’~

記住!因爲‘你’現在的身份
已經不是單純的一張8GB記憶
因爲'你'新豬人賊手賊頭賊眉賊心肝
讓你淪爲了---賊贜

記得!
捍衛'你'的尊嚴到底!!!


以下是人話解説:


我今天把小SONY的攜行小包植物園弄丟了!待發現的時候,已經太遲了!裏面除了記憶卡轉換器,還有全新的8GB記憶卡!加上丟失的小SONY包!我一共丟失了SONY相機的3樣配件!好心痛...是我的錯,不該把它勾在手錶帶上...雖然慶幸沒有重要的照片流失,但想到哪個貪心的傢伙,拿了我的東西,我就生氣!Grrrrrr...生氣!是哪只骯髒的手拐帶了我的東西... *飲恨*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