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5, 2009

愛心飯盒

又要開始開會的噩夢。。。

我不能再胖了!都是開會害我發福的!要學會為自己準備食物帶去開會,這樣才能不必挨餓,又能吃得飽,吃的健康。外面的食物:油、鹽+味精等等...,都是致肥兇手

我不要憔悴地瘦,但也不要臃腫的胖!我要健康美!哈哈~明天去買飯盒,好想弄個鉄飯盒。古早fu的那種!而且甜品可以帶去!環保噢!我不是要拯救地球(自知沒有那麽偉大),只是覺得很好玩...有回到小學的fu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