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4, 2009

動·勿

今天來分享一些動物園的模特兒吧!


浪漫的事————當你能找到和自己一樣高度
一起含情脈脈用餐的伴侶~好害羞噢!


“I gonna move it move it...”那首歌是這樣唱的嗎?

一點都不怕人類的小動物...毛茸茸的...
偷一只回家養,應該很瓜!


我本來要跑到前面拍這果子狸的~可是它們很兇噢!動不動就和其他的打起來!

在老友喊‘怕’的時候,我突然記起,它們每只至少我手臂的長度...
一只我還可以LUP一下還擊,萬一其他的一起撲過來,
就算不被咬死,也要毀容吧?*趕快溜*

永遠有驚喜給你的Orang utan

“I am flying!”
難道它有看鉄達尼
可惜我的手不夠快而穩

年輕Orang Utan真的超想的。哈哈。

動作真多噢!
黃昏的光線...果然和清晨一樣,是拍照好時間!

走鋼索的猴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orang utan
可是喜歡他們愛擺pose的猴樣子!
哈哈~

我常在卡通or紀錄影片看到過的畫面
所以,當看到大犀牛
我毫不猶豫腦海就要拍這個畫面哦!有沒有Safari的fu??哈哈~


看來懶洋洋的獅子王...應該把旁邊的樹葉打朦一點...可是我不會yet.


喲呼!我喜歡的黑猩猩!不知道爲什麽,覺得他們圓圓臉很可愛!

雖然我對圓臉不鍾愛
可是對圓圓的動物
超愛!
是不是好像兩個孩子在playground玩樂?好處是,他們不會跌到,更不會哭閙~
最多打架!哈哈~

老猴子老人一樣
沉穩了,卻也死氣沉沉... ...
“在拍我嗎?我還依然嬌艷OK!”


“大家好!我們是TWIN!”


沒有記錯的話~這張是隔著玻璃拍的...(我愛我的新相機!)


這張肯定隔著玻璃,還很遠很昏沉... ...(我愛sony H50)


“快拍啊!擺pose給你了笨人!”


“haiz~ 這些拍不停的小猴子們...肚子不餓嗎?回家拍你們自己不是一樣?”


“看這裡!Halo!嘟嘴嘟嘴嘟嘴嘟(撅嘴動作)...比個V!來!flying kiss!....” Hum很忙在教著它。
“來!一切完美!(豎拇指動作)!來!一切完美!”單單也不是很正常。
“我不是飛輪椅!更不是王猴子!白痴!比我的小猴子還吵死!真想一腳LUP過去... ...”


YEAH!拍到白老虎咯!鬍须都清清楚楚!
可是和我想象的有距離...你們的臉好圓。
這麽貪睡得傢伙...很難想象,前不久咬死了人...

覺得很像某人的臉
哈哈!
不能說哦...

從踏入動物園對自己相機功能的懷疑,到慢慢地習慣,更發現它那15倍zoom in的power,還有build in的marco,一樣一樣功能,加上我一步一步地學習,認真覺得,它就是我一直在尋覓的,操作簡單,卻能給我效果的相機。最開心的還是,讓我多年的老友,認識了我愛拍照的朋友們,她們又可以幫我指點我的老朋友。有趣的是,單單和我20多年的老友,似乎曾經見過彼此!緣分是不是很妙呢?...所以,每一個相遇,真的很神奇!很值得珍惜!不是嗎?(此刻,正听着梁静茹三寸日光,突然觉得po到这里,心里莫名暖暖的~虽然是情歌,可是我觉得是人与人的感情,也很温馨呵...哈哈~我不要那么emo啦,not my style!

我的H50在拍拍当天,竟是能拍最远的!超越当天的单眼大炮们哦!哇!强到爆炸!是个宝!採用Carl Zeiss Vario-Tessar 15倍光學變焦,換算35mm傳統底片規格約為31-465mm(看到没有?!据说当天出游的,最强的是200mm!我是冠军!),並且可透過轉接套筒另外安裝廣角或是望遠鏡頭。最大光圈廣角端為F2.7(nikon d80也败在这个point给我。),望遠端則為F4.5。支援光學防手震(这个是为我而发明的啦!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