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8, 2009

有差

一直知道小舅是經典潔癖吝嗇男
可是卻意外聽説
大舅和小舅一樣
都只是對自己一脈血緣關係的人才好
對舅母們的親人
真的都so so...
大舅也會?!我難以置信

他和我爸爸超好!
小時候也超疼我
就算是現在
還是會找我去運動趴趴走...
比起小舅...大舅太好了啦!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這個福利
還只有大舅家人的小孩纔有~
哈哈...

原來人真的沒有一切完美
我看到的完美
是我前世修來福氣

剛剛大舅知道我明天要去趴趴走
除了幫女兒來拿campus的票(他也是超級疼孩子的爸爸)
也想join我一起走噢?
哈哈!不可以啦...
不過我大舅是不錯看的哦!
我一直都覺得黎明很像他哈哈...
所以一直以來都覺得黎明普普
哈哈~

爲了不要麻煩大舅起早去找我
我建議等下自己搭地鐵去pass給他
他馬上說
那他直接開車來跟我拿好了

那種感覺
就是和小舅不一樣
馬上感覺到他的長輩之情
那種關心家人的feel
一直都那麽濃烈
有時候想想
除了父母
還有真心關心自己的阿姨和舅舅們
是幸福的~
這也拜我外公外婆
教出一群相親相愛手足
比起我爸爸家
我真的不奢望這樣的美事
不來找麻煩借錢
就已經阿彌陀佛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