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1, 2009

新年回家记(年初2+3+4)

年初二吃什么
我忘记了?
OH YA!晚上约见朋友们聊天
吃了傢門外Delight Chicken的nasi lemak!
好吃!
朋友說:“因爲不是冷凍雞。”

然後堂哥叫去玩牌
本來以爲打麻將
竟是完全不懂的新牌玩法
底錢馬幣3元
我們竟然玩了3小時
還沒有人掉!
最後我還一家殺了三傢
才結束了整個遊戲
哈哈~

年初三晚上
我說要吃RAMLEY漢堡
老爸可開心了
難得我給機會他發揮父親的偉大哦!
於是買了...
馬來人的果條Hum~


沙爹20支


當然還有RAMLEY漢堡(真的比這裡的好吃太多了!肉是脆的!)


以及飯糰一個!(Ketupat是我點的)

還買了包咖啡烏
問題是
我不工作都不太喝咖啡...

然後,目睹我狂風掃落葉般把食物殺光
他只好投降說:“吃不完,不要吃,不是全部買給你吃的。”
不是我吃,誰吃?
老弟回了~
老媽不能吃這些
老爸自己剛剛才說吃飽

我不喜歡浪費食物嘛!
矛盾的老爸
永遠嘴裏說不要吃太多
但卻會買很多...

年初四,準備囘
老媽子炒了飯
名副其實的住家炒飯


大我一嵗的堂姐來拜年
聊到了下午4點多
有時候我會希望她也能在
那我們就可以天天見面
有她們在一起的話
我應該會好好維持我的小公主形象*吐*
哈哈~
曾經... ...
我們一起比賽誰的華文字體好看
我們一起玩老師和學生的遊戲
我們一起夢想將來要一起創業
我總是...
要她用老媽子買給她
和我一樣的小錢包
和我一樣的頭髮
穿和我一樣的裙子
我家裏煮的米飯
我喜歡看的TVB劇集...
起來一起罵那個整天叫她回家的四堂哥
... ...
夜深人靜
我突然記得這些過去
有時候
真的害怕自己
會突然忘記了過去的種種...
那是多麽可惜的事...

當年比我更加體弱多病的“小肥”(一點都不肥好不好)堂姐
最近身體狀況好多了
心裏也替她開心
要快點長肉啊!
一定要吃胖胖
和我一樣哦!

知道堂姐很多食物不能吃后
我真的只能說
能吃是
人啊!
要惜福...
不過
亂吃也是會把福氣吃坏的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