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1, 2009

Boss家BBQ

本來要初六的聚餐
展延到我滾回來咯~(自擡身價,哈哈~)

在老闆公寓樓下BBQ噢!

吉利!吉利!萬事如意!


泳池邊好像chalet的感覺噢~


天色已晚,拍什麽都朦朧的...
覺得這個冰桶很sharp的fu
清晰咯~Sony相機好像特別能發揮藍色...


今年的第N個撈魚生~HUAT啊!
要HUAT達!不要HUAT肥油!


忙著到處去找吃的我
當老闆娘搬出拿手好菜----盆菜的時候
我卻沒有及時飛來拍照
老闆娘應該知道我會PO她的驕傲傑作的!
真是可惜!
因爲太好吃了
那些講究健康的男人們
居然在瞬間狂風掃落葉、爭先恐後...
我也不好意思喊CUT!
要大家pause住啦
又不是導演

這是儅眾人忙著吃著碗中的食物時
我趁機拍的...鮑魚和其他好東西都突然消失了~


虎視眈眈等著別人在烤食物~

當然我也會拿扇子作狀幫忙煽一下啦~

今天唯一的敗筆
烏打淡、乾、硬、粗...
沒有鮮香、辣味...(我都會嫌,就能夠理解爲什麽剩下那麽多吃不完咯!)


Anyway,這是WAWA第2年的新年聚餐
希望WAWA生意順順啦~
我可以少做多賺
哈哈~物以稀為貴嘛!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