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1, 2009

家庭聚会

今天,小阿姨真是讓我刮目相看
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了?
怎麽每一樣都好像很好吃呢?

(外賣)咖哩魚頭-好吃!


大受歡迎的住家式海南雞飯
也許正因爲和外面太典型完美雞飯不同

這道小阿姨很努力研究和向海南婆家請教的雞飯
本來戰戰兢兢地擔心
飯煮太軟而沒人問津
怎麽知道
竟然是第一道被掃光的食物
還缺貨!(用心煮的食物,果然能感動味蕾

(外賣)干辣椒炒魔鬼魚,聽説BBQ會好吃很多!


因爲怕沒有,而買的春卷...這樣算是菜?!!


又是My blur blur的小阿姨,在不斷利用家人做試驗下~
完成的咖哩雞肉馬鈴薯很軟又夠味!

唯一不足的是coconut milk不夠濃郁
可是卻因爲如此
不容易 ~

還有好吃兼無鴨騷味的鴨肉!那個醬汁好好吃!
(我忙著吃,不拍了!哈哈)
這個辣椒醬,是隨鴨附送的三款沾醬中
普遍最受歡迎的鴨肉辣椒醬!
(我比較喜歡那個蒜頭紅辣椒酸酐(醋)的沾醬!)


看來我的減肥大計
這幾天就不要異想天開了!

難得親朋戚友齊聚一堂
就打起了麻將來哦!
本來不打算玩錢...
结果
在頻頻輸了一陣子后
我最後竟還能4台自摸胡牌
一家贏了三傢
还炒了一个kaki!
哈哈~雖然我真的不想...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咧,那個咖哩魚頭... 包裝感覺好熟悉,不會是大名鼎鼎的 "海洋" 吧?那是我的最愛之一咧!

匿名 提到...

应该不是吧~哈哈。我没有管,就吃!!
小姨住CCK应该是附近的吧?


hum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