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8, 2009

船到橋頭

太好了!
舅母說小舅說...
可以出租個store給我放垃圾

期待8月能發生傳説中的...
屋價‘大海嘯’...

Boss提醒再提醒我
千萬不要這個時候買房子噢!
老實説...
我也沒那個錢...
要買的話
會考慮向親戚借錢

阿姨傢真的太擁擠了
我在那邊呆一陣
不是漫天罵小孩的聲音
就是老弟的獅子吼
風水是不是有問題?
大家都那麽暴躁

我要是也擠進去
應該可以很快
吐出“一水缸”的...

考慮一併把自己搬過去舅母家
租金要好好洽談
縂不能還是老樣子的價錢
condo喔...

租金上漲
這次一定要一張睡床才行...

屋價快掉吧!
我會日夜祈求著...

阿姨傢隔壁要賣350K
那冬瓜肯定腦袋秀豆了...
1987年的第三樓的(非角頭屋)三房式
敢開這個天價...

搶.銀.行.吧!
這年頭
銀行也自身難保...

舅母說我要是350K買3房式
她肯定會發瘋
哈哈~
“錢太多啊你!Short short!”
因爲她的2002年5房+地鐵對面的好位置
也不過390K++

行情真的很不好
物價卻在飆漲...
菜飯都好
不然就食物好...

真是減肥好時機~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