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0, 2009

什麽人什麽戯

什麽樣的人
就真的會什麽樣的戲嗎?

我本來不願意說:

可是
好像真的是噢!

胖人才肯為胖人謀福利

自己得不到真愛的人
永遠要觀衆活在戲劇的遺憾

渴望愛情美人
縂會讓劇中丑人如願
也不理會
對觀衆是多麽倒胃...

那...
我要的是什麽呢?

也許我還是處於
幫人把戲包裝的階段
把守著電視良知的這一関

我期望的題材是...

算了
免得被人唾棄。。。

我這樣的ginna屁寫“一切完美”
別説不認識我的人意外
認識我的人都不信

沒關係
我自己相信就好
反正
一切都不過是個
美麗的意外

哈哈~
沒事我又在廢話了...

待會兒帶老媽子和老豆子會合后
我就要開始趕我的transcript
不知不覺就耗了3天

健康真的很重要
沒有健康的身體
什麽都是
然而
夢想又能讓生病的人‘健康’起來

沒有夢想的人生
人生不過是一盤魚生
名字縱使有個
那肉卻是死肉一片
讓人隨便...隨便...

還好
我是個很有夢想的人
哈哈(心虛)~

所以
不要問我怎麽來的靈感
應該問我是什麽樣的人
不是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