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1, 2009

新年回家记(年除夕+初1 con't)

除夕,不停在廚房洗食物的後果
就是手指都變成了酸梅核了!


要多吃菜噢!擺了老半天,拍出來的效果平平~


以前看到飲料的興奮,現在都沒有了~
太容易得到以後,都不會再稀罕珍惜...


我準備的撈起哦!
媽媽不吃生魚片,所以改用鮑魚~


明明很多好料的~我只拍了蘑菇類哈哈!
因爲肉類太血淋淋了啦!


過年咯!到處都是紅彤彤

今年除夕,才12點多我竟讓撐不住
在老媽子床上
睡得好像豬一樣...
待驚醒過來
才發現已經是清晨5點了
老媽子就睡在我身邊
心裏小小自責...
沒有為她‘守睡’...
這一年唯一裝孝順的機會
就這樣浪費了!Haiz~

初一早上吃媽媽炒的齋鮑米粉
12點以後
YES!豬雜XO米綫


然後晚餐是...
賣相不怎樣的魚漂冬菇蒜菜海參蠔干燜的一大鍋
我也不知道什麽~ 但是,好吃哦!


我一天都不知道吃了多少雞蛋!
豬鴨雞的肝腎等等等...
高膽固醇亞!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