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4, 2009

第一集出擊!

今天早上10點要到山上米飯班主們一起看第一集
可能太久沒有上山或對巴士時間拿捏生疏了
提早45分鐘出門
還是在等巴士的儅兒花了15分鐘
以致趕到山頂
大家已經開始觀賞了
最高領袖還把椅子推給我坐
對不起都不敢說
免得打擾大家看戯

其實我今天是特地來收集眼淚
在看到演員們看了第一集多數都稀里嘩啦
我開始感受到老闆之前的眼淚
一點都不誇張喔!
難怪噗嗤一哭導演
早躲起來不和大家一起看!哈哈~

時間分秒過去
大家的情緒
慢慢被帶到陷阱前了
ready 。。。321吧!

有人不斷調整眼鏡,讓手指揉眼睛
有人把頭再昂高一點看著在高位的電視,手背順勢抹淚
有人乾脆將視線暫時移開電視,找點桌上的文件繙一繙...
哈哈~ Bingo!

好了
接著該了哦!

笑彈ready。。。321吧!

全場爆笑起來
剛剛的淚痕
也突然無蹤

保證大家看完最後一場
回復自己正常的情緒
繼續專注當天工作!
哈哈~

第一集結束后
大家毫不吝嗇
給于掌聲肯定

原來滿足就是這樣的感覺

大家也認爲
錯過第一集是很可惜的

請問該怎麽邀請大家
一起观赏第一集呢?

如果您對第1系列還算滿意的話(或很喜歡也是啦~)
呼籲身邊的朋友們
一起觀賞第2系列第一集嗎?

套句搞怪口头禅
不好不收錢”(下重本拍攝的哦!)
3月4日晚上10點U頻道
會忘記?
記住“3410一切完美,1034完美一切”就可以了!
搞不好會中4D哈哈!

收集眼淚
我跟隨老闆到手術室八卦

躲在醫院病房外的阿MON


導演專注的背影(有練過的麒麟臂)


攝影機的鏡頭是LEICA噢!是好東西! (boss特別告訴我,LEICA鏡頭是拍特輯。拍劇是另有鏡頭啦~是my尊代言的牌子喲!)


助導真的很坏蛋,拿來這兩個藍色袋子
跟我說戴上,我還真以爲戴頭上!一個還要pass給老闆*汗*


YOO!手術室...裝模作樣的ALEX TAN...
(不過ALEX(應該說是王帥)還不錯說,不斷提醒咖哩菲護士小心手,刀鋒很利!)


哇!擺軌道哦!要推攝影機玩鏡頭了咯!酷!


P/S:手機拍攝效果不完美,就包容一下哦!看到顧問醫生用的是單眼相機在拍!有錢人咯!*酸*還拍我!完蛋!是正面拍!沒有高往下45度,肯定下巴曝光!快把照片洗掉!!!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