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7, 2009

尋找夢

今天終于正式pitch到另外一個proj了!
全賴老闆有龍有鳳的在表演~
這個比《一切完美》更難

可是值得期待...
哇哇還真的不難不做
我也想知道
自己能做出什麽碗糕

自從生出“一切完美”後
我開始相信
這個世上除了生老病死
其他的事情
肯踏出第一步就有可能...
雖然不一定一百分
但比起一開始就選擇放棄
永遠站在零蛋起跑點等...好多了..
不是嗎?

今天超誇張
居然是其他人們
在說要找My尊當主角哦!(講容易哦~)
但,我卻忙著說NO...
因爲我不要背對白哦!(請得起再説啦!)
哈哈~

不過大家還真認真地(是我的幻觉吗?)...

現在想想~如果是My尊
畫面會很好看...
想象帥到爆炸的My尊
出現在一幕幕斑斕炫目的畫面中
養眼的咯...

也許我把對白減到最低
在沒有適合的本地演員下
找個汶萊的帥哥
也還是有親切感吧?

我不就是在盤算著這天?
怎麽機會來了
我卻退縮了呢?

讓我好好沉澱一下
今晚期待有個好夢指引
哈哈~

我可不是在發夢噢~
My尊3月好像要來咯...
Yawn... ...
減肥要早睡哦~
晚安My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