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1, 2009

SITCOM組2009 CNY聚會

大概提一下爲什麽強調是SITCOM組聚餐
因爲大家都寫過SITCOM咯

SITCOM就是Situation Comedy
也就是情景喜劇
好像國外的Seinfeld、Friends、Frasier...
本地的敢敢做個開心人、老師總是比我早、播音人、我愛精靈...

以前那些吃飽沒事做的編劇或沒人要用的新編劇
都會被發派去寫SITCOM
我每次聽到去SITCOM組就很喪氣...(雖然我是因爲交了個SITCOM分場被美女師傅‘垂青’的~然後我那集劇本,改叨...我兩年不敢跟那個女人説話,慚愧!
哈哈~因爲要去做小丑逗人笑咯
而且那邊都是男生(又沒有帥哥,這個是重點!)

書中提到:寫喜劇者或肥胖營養不良樣子古怪行爲怪誕苦悶腦袋有病脫髮内分泌失調等等等...“你確定你要寫嗎?現在放棄還來得及。”

以上是我被送去寫SITCOM
寫得很痛苦的時候
在Border買了一本80大元紅毛教學書這樣記載著
看完後我平衡了...
這就是為什麽我寫得不夠好笑!哈哈哈!

SITCOM絕對比苦情難寫
好的SITCOM更難!
不喜歡一味的LAME和抄襲模式
所以後來...
我和美女師傅就曾一起發毒誓
斬手指以後不再寫SITCOM!
我才不相信她!

重點是...今天是SITCOM聚會啦
已經解散多年的SITCOM TEAM
大家雖各自發展
但過年還是會盡量聚一下

沒有這一票前輩
也許我早放棄寫稿
特別是其中
很會畫格子改稿的溫前輩(傳授阿不最多功夫的師娘,哈哈!
還有後來
我跟她寫了不少劇的美女師傅
想當年...畢恭畢敬、做牛做馬、低聲下氣...
被"虐待" 的日子...(現在有差很多嗎?)
哈哈,生活不就是一個字音...
自己,被人踏后,得到推薦,沙場后,漸漸見...上天堂的火...(無聊hum)
Anyway,一切恩怨
麻將桌上六親不認沒大沒小殺殺殺殺~

正點籌碼哦!
有上高級賭場的fu!


溫前輩精心現做現吃的...PALOVA(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甜甜甜甜甜...
原來餅乾是糖霜做的!
一定要配搭酸酸的水果吃
第一至五口還很好吃...
可是這個無敵高糖啊!

雖然完全明白
如果不夠甜
會影響製作過程的原理
但...
真的甜到爆炸
糖尿病的...

今天大家POT LUCK
各自帶食物
美女師傅stewed了一鍋很香的牛肉
可惜~我不吃牛牛
狂吃KFC!

我...(心虛)明天才減肥...
我懷疑我是命中注定要變胖...
不可以啦!
尊POWER!我要運動!
吃菜!水果!
清淡路綫

麻將總結:
了一塊錢
不錯啦!
最後糊到不錯的牌~改變局勢
少輸很多!YeePee!

晚上要去看EMIL
大家都說
你上次不是看過了嗎?
“支持他啊...你們不是認識嗎?一個喝過酒,一個老闆的朋友...我以爲你們會支持咧。原來,我一點都不了解你們,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