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5, 2009

玩視頻

不好意思。我本來要做美麗美麗的~
可是那樣會需要很大很大的位置
我只是玩玩一下啦~
上youtube就會很清晰...(but cannot啦~)
喜歡就买CD
支持正版歌曲噢!

我这台电脑比较少my尊的美人照
too bad咯~
不然全都是大美人尊特写噢!
(我只是找点事情做,解压...好恐怖就要9:30PM,我快不能呼吸了,我要上火星避难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觉得没有化妆的你比较美。跟我n年前在我家见到的你,现在的你瘦了,漂亮了哦。

原来人红了真的会变漂亮噢。

我很为你开心,终于熬到今出头了。加油!

匿名 提到...

忘了放上我的大名。我是你kampung的乡友。你小学,中学同学的侄女。

匿名 提到...

哈哈,谢谢。几乎认识的人都说不化妆比较好。
自然就是美哦!
我知道你是谁了。
记得支持《一切完美2》噢。
有空常来逛哦。

humhum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